close

依據生物醫學的研究,25歲以後玻迺酸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及老化,玻尿酸部份30歲只剩下幼年期的65%,60歲時只剩下25% ; 造成肌膚水分散失,失去了彈性與光澤,進而出現皺紋及退化性關節等老化現象。

醫界實驗證實口服液體小分子HA最適合腸道吸收之分子量片,三十分鐘後即可分佈到全身皮膚組織,助益肌膚的保濕度及保水度,由內而外給予肌膚最佳呵護。

黃金比例之健康養顏飲品(國際大廠頂級原料)

(HA黏多醣+膠原胜肽+MSM+軟骨素+維生素C+維生素D)

*提供關節腔所需分,助益關節靈活度

*可內生性增加眼球角膜潤滑,改善乾眼症不適狀況

*提高真皮層持水度,維持皮膚的亮澤彈性

尤其適合:

*銀髮長者

*女性保健美容

*體重福泰者

*更年期人士

*運動愛好者

*冷氣房上班族

無塑化劑、無防腐劑、無重金屬殘留、小分子好吸收

注射玻尿酸與口服玻尿酸的差異

注射玻尿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服玻尿酸

1、只針對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施打注射部位有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、針對全身的關節、眼睛、皮膚皆有助益

2、需親至醫療院所注射,且注射後會有一段時間不適       2、在任何場合都可直接飲用

3、價錢高、健保給付有限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產品價格平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、任何族群皆可安心服用,無防腐無副作用

 

使用心得:

第一次經朋友介紹聽到喝的玻尿酸,心想玻尿酸不是打在臉上或身體的嗎?拿來喝…不會有問題嗎?

由於關節偶爾有因磨擦而產生的聲音,但是因為也沒有大問題所以一直沒去理它,但是後來因為想要培養可以長久持續的運動(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也不適合據烈的運動),才發現我竟然連走走路都感覺到身體的沉重、連做做基本的伸展都覺得筋好緊,更別說是以前曾經學過的瑜珈動作了。由於長期坐姿不良、拿重物、背東西總是習慣用右肩,這些不好的習慣都在無形中對身體造成了影響,就連動的力氣和活力都沒有了。為了改善自已的身體狀況,而且又超級愛美的我,決定買一盒來試喝看看…雖然價位不算低,但至少比去打一針玻尿酸或肉毒桿菌要來的超值,而且不僅可以改善關節不適,還可以養顏美容,就給它敗下去了…

其實口感喝起來微甜,像果汁一樣,一點也沒想像中有喝藥的感覺,再加上小小一瓶攜帶方便,每天早上起來先來一瓶,接著再喝個200CC的水,也算是強迫性地補充水份。半個月之後,發現自已好像沒之前那麼懶得動了,關節也不再有不適的感覺(膝和髖關節)。說到皮膚的感覺,只知道以前我是屬於那種皮膚非常乾燥的人,尤其是到了冬天更會有乾到脫皮的現象,而今年這些問題似乎不再發生了,現在連上粉也不會有細紋或脫妝的狀況了。姑且不論是不是這瓶HA真的作用了,至少整個人都動了起來,精神變好了,可以每天持續運動,更可以偶爾化化妝打扮一下自已,自信地走在路上或坐在某家咖啡廳喝喝下午茶,感覺年輕了20歲。哈,好像說得太誇張了,但是我相信人只要保有活力、心情愉快、身體健康,自然而然老這個形容詞就不會跟著你哦…還有還有…因為身體動了起來,我終於保持在45KG的體重,以前買的漂亮衣服和高跟鞋又派上用場了,最棒的是我又可以穿上我最愛的牛仔褲。透露一個督促自已擁有好穿衣服身材的小秘密哦…我會故意買小一號的牛仔褲,然後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試穿,警惕自已該少吃點或該運動運動了。基於以上總總…我想我會繼續喝這瓶小貴的HA來愛自已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屁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